意晚渔舟

喜欢我就是缘分wa

盘点一下去年看过的好文w

稍微给大家推荐几本好看的耽美文,都是去年我看过de

我是不会二刷一篇文的所以说推荐的是第一次看就记住de好文

不排名,因为每一部书都是不同类型,我认为实在没办法排个一二三四出来

第一部当然是《天官赐福》

前一部分我在一直追更,后面的就是断断续续在追,因为上学,所以有hen多刀没直接吃到嘴,是配合后面de糖一块吃的。

讲真这部叫《天官赐刀》没一点毛病,因为实在是虐啊!!!

但是相比较其它的一些甜到底无脑宠实在是好了很多a

墨香铜臭这个作者很多人是因为魔道知道他,但我认为天官写的要比魔道好,但是这两部书也是没办法进行比较,各有千秋。(我真的无法在蓝湛和花城之间分出谁更帅!只能两个都爱了【比心

天官是真的很好看,同时有多好看就有多虐,但是

各位小仙女千万别被我说的hen虐吓到,还是自己去看看才知道,毕竟每个人对虐的接受程度不一样

第二部是《地球上线》

这个真的超好看aaaaaaaa !!!!!!

黑童话的风格,但是真鸡儿好看!!!无虐!!!我认为超甜了!!

需要动脑子看的文,我特别喜欢边看边和陌陌一起思考怎么通关,然并卵,每次都是错的【手动再见

主角的智商是真高【加粗

去年唯一一篇通宵看完的好文,超棒!!


评论(2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