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晚渔舟

喜欢我就是缘分wa

盘点去年看过的好文——第二弹www

推荐的都是去年看过的我认为是精品的文

不排名,很多文都是不同类型的,没办法排出一二三四

有一些可能是已经被推荐烂了的,但是请不要嫌啰嗦耐心再看一遍,希望你能找到让你欲罢不能的好文w

各wei 小仙女们,要开始喽

今天是刑侦主场(我个人超喜欢看刑侦de!!!!!

第三部《默读》

谈到刑侦就不能不提P 大的《默读》,这篇我认为是刑侦文里最好看的了。

这篇是一个个故事串联起来的,整篇是一环扣一环,而且每个章节名都非常贴合各个故事。看完这本我简直想抱起甜甜疯狂尖叫,实在是太有才了。想知道他到底写了多少页大纲!!

我看这篇的时候主要侧重的是各个案件侦破过程,没怎么关注主角的恋爱进程,所以我是看着看着才发现,诶????这两人怎么好上了??????【黑人问号脸】【一脸蒙圈】

所以这篇建议反复观看,只看一次的话难免会有侧重点偏这种情况,文章的整体出彩就凸显不出来re ,而且二刷甚至n 刷的话会发现一些遗漏的线索

整体来说这篇文的耐看性真的超高a

Priest  ←记住这个作者,大写加粗的牛B

第二部《破云》

这部也是非常好看的刑侦,我是特别喜欢江停(主角受)的性格,我觉得这个名字也很好听。

破云的话,其实我是吃反派×江停这种邪教cp 【(/∇\*)

小仙女们不要被我带偏a 主角攻是真的hen拽hen贱,我觉得最大的萌点是主角攻自认为是直男,却受不了江停吃东西de样子,好上了之后更是恨不得把江停拴在裤腰带上走哪带哪,特萌W

贼鸡儿好看!


今日份的推荐↑↑↑↑希望你喜欢wwwwwwww


评论

热度(5)